日前,爱乐乐享国际早教成功策划了国内首创的亲子互动游,首期童游大连活动圆满结束,得到家长的普遍好评。

童游大连家长反响

亲子旅游概念今年逐渐兴起,很多旅游机构都涉足这一领域。但是目前市面上能够见到的亲子游,多是纯粹的旅游团项目冠上了亲子名义,并未深度挖掘亲子同游对于家庭的意义以及对于孩子成长的积极作用。有鉴于此,国内知名早教品牌爱乐乐享近日隆重推出了“爱乐乐享亲子游”项目,将亲子游的重点放在了“亲子”而并非“游”上。

“爱乐乐享亲子游”与其它的亲子旅游最大的区别在于,他们甄选出了更适合2-6岁的亲子家庭共同出行的城市;同时在环节设计上,不仅满足了孩子们游玩的愿望,同时也兼顾到了父母对旅行的需求;在行程安排上,丰富多彩,惊喜不断,超舒适的住宿环境和合理的行程安排,将市面上普通亲子旅行“只旅游,不亲子”的现象转变成了“旅游更亲子”,将疲惫不堪,无聊无趣,转变成了兴致勃勃,充满乐趣;“爱乐亲子游”让每个参与的家庭真正感受到亲子游到来的乐趣与意义。

爱乐乐享童游大连完美收官

爱乐乐享亲子游的组织者是爱乐派对游戏部,一个由玉米哥(丁杰)定义的国内首个派对游戏团队。这个团队专门负责为2-5岁儿童举办小型亲子派对、大型亲子活动以及亲子旅游。爱乐派对游戏开创性地采用浸没式派对游戏法,颠覆传统的主题模式,旨在为家长和孩子营造独特的主题氛围。爱乐派对游戏不仅是为了孩子而创造的游戏,还是为了让父母与孩子之间能够更加主动地交流,成为联结彼此心灵的纽带。摒弃了以往课程或活动中被动式引导的理念,把一切的教育悄悄隐藏在游戏的欢乐之中,致力打造寓教于乐的亲子派对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