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宝宝用的洗发沐浴露市面上都有的卖,但是因为我宝宝皮肤比较敏感、干燥,最近想给宝宝换ph值温和、滋润度、清洁度都不错的洗发沐浴露,但市面上的产品太多,实在不知道选什么。

经过上网查询我总结了经验,宝宝洗发沐浴露想要温和、并且滋润度、清洁度都不错,必须满足这几个要求:成分安全、无化学防腐剂、无碱无皂基。

接着我把网上、宝妈群里的好评产品都排除了一遍,能同时满足这些条件的有双飞人婴幼儿健肤洗发沐浴露,但我还是不放心,对着成分表研究了一番。

我发现双飞人婴幼儿健肤洗发沐浴露的成分当中,有3种进口的天然提取成分:矢车菊花提取物、麦卢卡蜂蜜、小麦谷蛋白,于是我又开始查资料来验证这些成分。

得出的结论是,矢车菊花提取物,是温和的天然皮肤清洁剂,可以舒缓肌肤并使肌肤具有弹性和活力。

麦卢卡蜂蜜是蜜蜂吸食卢卡树花蜜而酿,卢卡树本身是一种神奇的“药用植物”,使得麦卢卡蜂蜜富有独特的“活性抗菌因子”,具有丰富的天然矿物质和维生素,能增强皮肤健康和活力,锁住水分。

小麦谷蛋白含有丰富的胱氨酸,具有保湿、抗氧化、柔软细化皮肤的作用,还能帮助皮肤维持天然保护膜。

一番查询下来,这款产品能达到我的标准,温和滋润,并且是无泪配方,无碱无皂基,价格还不贵,所以我决定试试它的清洁力。

在给宝宝试用之后,感觉这款产品真的不错,宝宝弄脏的小手能清洗干净,给宝宝洗衣时我特意不用洗衣皂,直接在用过双飞人婴幼儿健肤洗发沐浴露的洗澡水里洗,发现不仅衣服洗得干净,而且发硬的衣服多泡一会儿还能变柔软。泡沫也比较温和细腻,洗完之后宝宝身上滑滑的,即便晚上开空调睡觉也不会感觉干燥。综合以上表现来看,这款产品不仅温和、滋润、清洁力也不错,可以放心给宝宝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