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对国内教育市场的未来做趋势预测,下沉一定是其中最重要的关键词之一。在2019年,多个在线教育知名品牌陆续发布开拓下沉市场的战略规划;受限于门店拓展成本和区域布局能力,线下教育行业抢占下沉市场的步伐则要滞后很多。

一面是教育资源扎堆一、二线城市,市场日趋饱和竞争惨烈,甚至不得不采用烧钱补贴的方式维系生源基础;一面是三、四线城市消费能力和意愿显著提高,改变优质教育资源稀缺现状的需求强烈而迫切。供需间巨大的不对等使得下沉城市成为每一个教育企业未来十年的机遇蓝海。

▲博瑜场馆

素质教育改革落地下的游泳中考必考、大学必修让游泳培训成为全国性的刚需消费,而亲子游泳机构则主要集中于一、二线城市,高投资-高价格的经营思路是行业无法快速覆盖下沉空白市场的关键。只有转变经营理念,合理控制投资和运营成本,提供符合区域消费水平的优质课程服务才能在下沉市场赢得先机。

▲博瑜行业综合资质

让每一位孩子都能享有真正的亲子游泳是博瑜品牌创立的初心和愿景,在市场定位、课程体系、运营模式、投资规模等方面不断创新,以颠覆性的投资门槛和亲民的课程价格让先进的陪伴式教育理念和稀缺的水上素质教育资源在广阔的下沉市场真正走向大众化、普及化、社区化是博瑜品牌的核心发展战略。博瑜主推仅需60万投资成本、200平米场地面积就可以开店的一站式加盟模式,打破行业高成本商圈选址的投资顽疾,绝大部分社区底商均可满足开店要求,让亲子游泳真正走进目标家庭“最后一公里”消费半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博瑜,充分发挥在技术研发上的优势,针对中小型场馆量身定制了具备行业领先水平的全套泳馆设备和教具,在保证硬件核心服务功能的前提下,有效降低设备的采购和能耗投入。在经营环节,博瑜也做出一系列革新,确保不浪费任何一寸场地空间,相比传统场馆,博瑜的场地利用率可以提升约30%,帮助投资伙伴高效打造“小而美”的高品质纯正亲子游泳场馆。在课程方面,引进英国STA和澳洲Austswim国际权威教育资源,保证课程质量和体验不打折。通过对投资和经营成本的创新控制,博瑜推出仅为行业平均价格三分之一的课程服务,从而打开数倍于一、二线城市现有规模的下沉城市规模化消费人群。

博瑜国际亲子游泳正在面向全国开展招商加盟服务,博瑜针对下沉市场的创新加盟政策和深厚的品牌积淀将助力更多投资伙伴打开亲子游泳红利市场,获得事业上的更大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