编者按:拥有超过2万种母婴商品和250多家顶级国际母婴及玩具品牌。


据外媒消息,鸵鸟创投媒体了解到,亚洲最大的母婴产品及儿童玩具零售电商FirstCry拟融资1亿美元,潜在投资方可能包括IDG Ventures和新加坡主权基金淡马锡。截至目前,该公司的融资总金额约为1.2亿美元。去年十月,该公司获得3400万美元D轮融资时的公司估值约为3.5亿美元,据悉本次融资的公司估值将达到5亿美元。

鸵鸟创投媒体(微信:wechuangye)还了解到,该公司旗下拥有超过2万种母婴商品和250多家顶级国际母婴及玩具品牌。但是在本财年,其亏损额达到了6000万美元,营收总额上涨到3700万美元,主要由于营销成本、员工福利、以及其他管理费用的增加,导致业绩还是处于亏损状态。行业专家分析,像母婴护理产品线上平台这样的垂直电商,如果依靠不断砸钱来构建市场,那么会不可避免地面临持续亏损问题。去年,整个电商行业都不太景气,很多垂直电商都在追求快速增长,并且尝试了很多新的营销策略和商业模式,同时还要应对同行及其他电商巨头的竞争,更要在品牌召回、客户服务、以及全渠道策略等方面加大投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