佑你康是台湾佑尔康国际股份有限公司的在中国大陆的全资子公司,2005年在上海成立。以母婴日常营养和健康需求为导向,坚持健康、安全的理念。

  公司董事长毕业于台湾中国医药学院药学系,深知营养科学配比和生产技艺对宝宝健康的重要性。自1997年在台湾创立了佑尔康总公司起,一直坚持“液相匀化”的奶粉生产工艺。引导了整个台湾婴幼儿奶粉市场的通路布局改革。正因为在台湾有着20多年的品牌营销经验和良好口碑,所以能在国内奠定了良好的品牌基础和创新的产品理念。

\

  随着社会的发展,每个家庭对孩子也越来越重视,从开始怀宝宝时,我们就会注意很多,一切都为了让宝宝健康快乐的成长!宝宝出生,我们就会面临第一个选择那就是如何选择宝宝的“口粮”,为此我们给各位宝妈们推荐一款适合宝宝的奶粉——美满宝贝奶粉,该品牌奶粉原产于欧洲(欧洲的气候环境与先进严苛的生产技术,即便是在2008年三聚氰胺毒奶粉事件未爆发前,欧洲生产的奶粉也早已声名远播),生产工厂通过中国国家认监委注册,营养配比适合中国宝宝体质。奶粉通过原罐原装进口中国市场,保证国内不分装。

\

  同时我们还有一款喜多儿羊奶粉是针对过敏宝宝的,含臻稀纯羊乳清蛋白配方及OPO珍稀结构脂,消化吸收无负担,让小肚肚没烦恼。采用液相匀化技术,使营养素更均衡。含PAF-AH,分解强力过敏因子,过敏宝宝的福音。我们严选130年悠久历史的工厂生产羊奶粉,科学配比研发,只为每一滴优质奶源

  除婴幼儿食品以外,佑尔康总公司旗下还有多种世界知名孕婴护理品牌,如大地之爱、维蕾德、Babyganics、沐萃莉、丹霓珂、derma e等等。公司讲究严选来自世界各优良产地,运用天然成分,发展出一系列深具效能的保养护理用品。现已将大地之爱引入中国大陆市场。之后还将陆续进口更多的国际品牌。

  作为妈妈的忠实伙伴,我们将陪伴宝宝健康成长,全方位为宝宝的身心发育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