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常态下的“互联网+”风起云涌,母婴行业变局加速,边界变得越来越模糊,品牌自建多种渠道,渠道商自建品牌;零售不只是简单的买卖关系,还有社交的成分;线上下单,线下门店配送;传统中清晰的商业结构正慢慢瓦解,边界不断被打破。沟通在多样化,企业角色开始多元化,一系列的产业融合,在互联网时代背景下成为发展的趋势。

从有疆,到无界,突破边界之后,母婴行业的未来又是什么样子?是屡见不鲜的全渠道全生态?是方兴未艾的新零售?又或是仅仅持续高烧的人工智能?这仿佛都是答案,但又都不完全……站在现在看未来,母婴的终局是什么样子的?站在未来看现在,我们应该做怎样的布局?

以“边界与未来”为主题的母婴企业家领袖峰会暨“樱桃大赏”颁奖盛典将于1月11号在北京拉开序幕,作为母婴社交新零售的开拓者雅布力零售集团应邀出席。

本届峰会由业内知名媒体母婴行业观察主办,邀请母婴行业领袖共聚一堂,共同探讨母婴行业未来发展趋势。同时,还颁发“樱桃大赏”奖项,表彰具有新思维、新高度的创新企业。

母婴行业观察作为母婴行业的参与者和见证者,一直和行业领袖一起探讨母婴商业领域的创业创新,打破边界,拥抱未来。

雅布力集团在母婴行业深耕14年后,在2017年进入发展快车道,开始线上线下全渠道发力,拥有超过500家的线下门店,已经让竞争对手望其项背,如今搭上新零售的风口,在母婴社交电商领域扶摇直上,成为资本热宠的对象。2017年12月26日,雅布力母婴零售集团召开融资新闻发布会,获小咖资本1.5亿人民币Pre-A轮投资,此笔融资将必定助力雅布力零售集团继续拓展新零售业务。以智慧零售为中心,建立多元服务联创平台,重构妈妈圈层生态。雅布力魔法城和智趣门店项目也将相继落地国内一线城市,正如创始人虞兴军所说,“雅布力的魔法城就像是个小迪士尼,在这个世界里父母和孩子是一体的,父母吃饭和购物的时候,孩子也可以参与进来,孩子在游乐的时候,父母也不是个旁观者,这才是真正意义上的陪伴。”

新零售方兴未艾,雅布力正身体力行的探索着母婴行业的边界和未来,在不久的将来,雅布力将以社交新零售的新高度屹立于行业之林。据悉,雅布力集团创始人虞兴军先生将发表“小母婴、大生态、新零售”主题的演讲,并获得“樱桃大赏”大奖。